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我似乎已忘了。。。
从何开始我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不再依赖朋友
一个人步行去上课
一个人去骑车,跑步
甚至一个人用餐

我喜欢一个人的宁静

最近开始爱上我大学的图书馆
喜欢一个人霸占着一大张桌子
把书本,笔记,文件夹和我那巨大的笔盒撒在桌子上
戴上耳机
自在地企图把一切东东塞进脑袋里
吹着刺骨的冷气
直到我冰冻得手脚发麻无法握笔
才去学生餐厅吃午餐
一起约好用餐的朋友?
可有可无

我喜欢一个人的潇洒

大学,是一个教你如何一个人生存的地方
没有家人在你身旁
朋友到处可见
知己却屈指可数
如此冷酷无情的生活
你又能耐多久?

想家了吗?
我想了。。。

我自认忍耐性指数不错
我并非特别喜欢独来独往
只不过是习惯了
我并非刻意避开人群
只不过我喜欢一个人的自由

还有。。。
以我的观察
似乎只有那些大学情侣才可摆脱掉一个人生活的命运
现实
你现在才懂吗?

我天生就是一幅充满快乐的脸蛋
可我并没有你想象的坚强,勇敢
我也有觉得孤单,寂寞的时候
当时只好与家人通话聊天
爸爸说,就算没什么东西好聊,听听对方的声音也好
哈哈!爸爸即使开始变得如此浪漫?
又或者是。。。
在网上与我中学死党们聊天
因为就算天塌下来,他们还是我最可靠的^^
再来。。。
就是戴着耳机出去跑步散心
要不然。。。
就是找一部超无厘头的喜剧来看
然后哈哈大笑一场
那不就没事了吗

所以目前只有一件事是我克服不了的
那就是独自去对面的广场买东西
因为。。。
我害怕一个人过马路!!!>.<

嘻嘻
又是一段烂文字
作者是我,一个华文超烂的华人
请大家别见怪
因为爸爸说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好
都不许理会别人怎么说怎么想
自己开心就好!!!

欣茹,
再坚强,独立点儿吧!
=)

6 comments:

  1. very true indeed! =( high schol life is the best!

    ReplyDelete
  2. *nod nod!!!
    =)

    btw...when will be your next time coming back?

    ReplyDelete
  3. Vivian...add oil la! ^^
    giving space to urself sometimes and become independent is part of our life-learning process.. =)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4. thanks jack,let's add oil together^^

    ReplyDelete
  5. yoo vivian im not sure when i wil come back ler .. but probably wont be back in years XD not sure though~~ btw i watched harry potter im (quite) sure you did too! at least we watched the same movie at different parts of earth wuwahahaha

    ReplyDelete
  6. why???
    i thought you'll come back once every year,at least?

    heheee~
    yup,i watched it 2 weeks ago in KL...
    thanks for the medical student conference that was being held in IMU...i went for that conference for 2 days,so grabbed a chance to watch it at mid valley...haha...in case you forgot,cinema doesn't exist in kelantan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