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真正的快乐

我心中法喜充满,怀抱着满满的感谢

感恩在大三的我有缘遇见一位好老师
让我领悟正确的生活方式
解答了我对人生的疑惑
学会如何快乐地生活
给了我心中的依靠

感恩我曾经所做的善业
让我这一生能够皈依佛法僧三宝
终于懂得如何当一位佛教徒

感恩能够遇见一班同修
可以互相提醒,研究佛法
一起修功德

我真的万万都不会想到
佛法会对我人生带来了这么大的转变

也因为我的亲身经历
我希望能够引导我身边的知心好友
但能不能够接受也得看各人的业障
所以我并没有强迫
一切随缘

在此想与大家分享这几天和师父结缘的快乐


托师父的福报,我们每一餐都把肚子填得饱饱地


生平第一次插花。。。
师父说插花看花多了,
心里就会想到花,就会自然的想到美丽的事情,
心也会随着变漂亮。。。


真高兴师父称赞我们插的花很漂亮


 之后师父带我们到站佛寺院那里供养我们所插的花给佛陀
还带领了我们一起放生鱼儿


 同修们,愿我们能保持这颗信仰佛陀的心


感谢有你们!当然还有其他没有在照片里的同修。。。


愿我能够永远保持这颗信仰佛陀的心
如果有一天我远离了佛教
希望同修们能唤醒我
或师父会及时出现来打救我
哈哈

但佛教教导我们
不要活在过去
也不要太过担心或计划未来
最重要是懂得活在当下
the present is your present, a gift:)


觉得我的人生从来没有感觉过这么的自在
终于能明白什么是发自内心的快乐

真的,快乐不在别人身上
而是在你自己的心

也愿大家能早日体会到我的快乐
sadhu~ sadhu~ sadhu~

2 comments:

  1. I'm glad to have met all of you who sincerely take refuge in the Triple Gems too for now I have friends to share my happiness in learning Dhamma and we always try our best to practise it in our daily life.. Truly, I feel really blessed to study in USMKK :)

    ReplyDelete
  2. Yup,Angie,I absolutely agree with you...Our 业 drawn us all to study in USMkk together...This is the first time ever Im feeling blessed for being "thrown" to kelantan...Now I know the reason why=)

    ReplyDelete